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 非洲国家媒体聚焦峰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3 16:19: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杨楠


非洲国家媒体记者在新闻中心内进行资料整理。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 9月3日讯(记者郑亮)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  于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峰会共吸引2600余名中外记者参与报道,开幕式当天,众多非洲国家媒体记者在峰会新闻中心内关注峰会进行情况。

本次峰会主题为“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同时,本次峰会也是中国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外国领导人出席最多的主场外交。众多非洲国家领导人和非盟委员会主席率团与会,联合国秘书长作为特邀嘉宾、27个国际和非洲地区组织作为观察员也出席峰会有关活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