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向2022北京冬奥会 体育总局“两纲三划”发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5 17:02: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9月5日,“两纲三划”新闻发布会在首都体育馆召开。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9月5日,“两纲三划”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冰雪运动的大本营——首都体育馆召开,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体育总局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体育总局冬运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负责同志及全体人员,以及相关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央和北京市主要新闻媒体参加会议。发布会由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和做好北京冬奥会工作重要思想,加强北京冬奥会参赛工作计划性、系统性,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和条件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深入推进,促进我国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全面提升,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4个多月反复研究、讨论、修改,体育总局制定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实施纲要》,并根据此纲要制定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服务保障工作计划》《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科技保障工作计划》《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反兴奋剂工作计划》,同时,为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制定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2018-2022年)》。以上两个纲要、三个计划,统称为“两纲三划”。

据了解,“两纲三划”已以体育总局办公厅名义正式印发全国体育系统。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