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向2022北京冬奥会 体育总局“两纲三划”发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5 17:02: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发言。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在发布会上讲话指出,“两纲三划”是体育总局全方位对冬奥会参赛工作做出战略规划,是推动北京周期各项工作的时间表、线路图、施工图,标志着新周期各项工作已全面进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必将引领我国冰雪运动向世界更高水平迈进,不断加快冰雪运动强国建设进程。

高志丹强调,全体冰雪工作者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中国特色”的要求恶补短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两纲三划”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我国冰雪运动发展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体育的力量。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