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锡林浩特“奥启杯”小学生足球联赛正式开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9 11:08: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9月8日,2018年锡林浩特“奥启杯”小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锡林浩特9月8日讯(记者李佳 孙磊)  9月8日,2018年锡林浩特“奥启杯”小学生足球联赛在锡林浩特市会展中心正式开赛,本次联赛由锡林郭勒盟文体新广局、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锡林浩特市文体广电承办,锡林浩特市足球协会协办。

       据了解,2018年锡林浩特“奥启杯”小学生足球联赛是为落实全盟足球改革试点工作,推动足球运动在锡林浩特地区的开展。根据锡林浩特地区的实际情况,更加完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使校园足球赛事多元化,让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体会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提高青少年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达到青少年素质全面发展和提高。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