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挡不住的三尺讲台路[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0 08:56:1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图片故事)(1)“帕金森”挡不住的三尺讲台路

9月5日,在黔西县大关镇小坝小学,学生举手回答郑君学的提问。

今年48岁的郑君学,是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大关镇小坝小学的一名乡村教师。7年前,郑君学不幸患上帕金森病,病情严重到连走路、写字和吃饭等日常行为都很难完成。

面对病痛的折磨,郑君学没有放弃自己的教育事业,继续坚守三尺讲台。七年来,郑君学从没有耽误过一节课,没有请过一次假,平时靠药物控制病情,仅利用假期住院治疗。郑君学用他的一举一动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也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新华社发(蔡兴文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