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于12日在南宁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3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董宁

 

    中国网9月13日讯(记者 齐凯)9月12日上午,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柬埔寨首相洪森,缅甸副总统敏瑞,越南副总理王庭惠,老挝副总理宋迪,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副总统伊迪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东博会由中国和东盟十国经贸主管部门以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15年来,东博会不断创新工作机制,魅力之城、主题国、特邀合作伙伴,一个个稳定高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双方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内容不断深入。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