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于12日在南宁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3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董宁

    东博会从2014年开始推出特邀合作伙伴机制,邀请中国—东盟区域外的国家出任东博会的特邀合作伙伴,不断拓展东博会的合作区域。澳大利亚、韩国、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相继担任了第11-14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今年,非洲国家坦桑尼亚担任特邀合作伙伴。这位来自海上丝绸之路延长线上的“新朋友”带来的不仅是来自非洲的热情,更带来了属于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新机遇,带来了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的新生机。坦桑尼亚成为首个参加东博会的非洲国家。这标志着东博会在推动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促进“海上丝绸之路”延长线沿线国家的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