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5 09:18: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9月14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词。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韩正在致词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历史性进展和显著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坚守弱有所扶的原则立场,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任务,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当作份内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韩正表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全社会要携手残疾人共同走向美好未来,各级残联要切实履行职责,广大残疾人要自觉将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紧密相联,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