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5 09:18: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9月14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共青团十八届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作家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贺词指出,各群团组织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切实增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坚定不移地深化自身改革,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代表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报告。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