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应用数学研究中心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25 09:3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陈国瑛发言。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陈国瑛代表集团公司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联合实验室的合作模式。陈国瑛指出,航天事业的发展就是一部自主创新的发展史,中心的设立是完善集团公司科技创新体系的重大举措。陈国瑛强调中心肩负着强化集团公司基础研究能力建设,实现原始创新、颠覆式创新、跨界创新的神圣使命,要深入聚焦集团公司“四梁八柱”的战略布局,将工程问题数学化,全面服务于集团公司“五个新一代”、“四项技术基础”、“八重大一专项”、“十大国之重器”等方面需求。陈国瑛希望中心利用好国内外资源,成为应用数学高端技术人才吸引、集聚、培养基地,具备前沿数学应用解决和技术创新支撑能力,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应用数学研究中心。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