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证,军舰为媒” 北部战区海军某支队举办集体婚礼[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30 15:54: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施国 高验杰 张子栋 陈发文 王游 徐涛涛 | 责任编辑: 中国网

“能不能接回新娘?”“保证完成任务!”

 

相知·情投意合

 

       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19对新人依次走过红毯,大屏幕同步播放他们相识相知的视频,点滴回忆涌上心头,不少新人早已潸然泪下,观礼官兵祝福的掌声此起彼伏。该支队支队长陈桂秋作为主婚人上台致辞,祝愿新人携手并进,相守一生,共同创造属于你们的美好明天。为了喜上添喜,婚礼还特意准备了“听音辨人”、“真心话大冒险”等趣味游戏,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