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一个荒村的中国式“复活”[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24 07:54:2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国际·图文互动)(5)通讯:沼泽地变良田 中国人远东创奇迹——俄罗斯远东一个荒村的中国式“复活”

从空中俯瞰俄罗斯犹太自治州比罗比詹市附近的大豆农场(10月19日摄)。 2014年,黑龙江人应峻峰和大哥应秀峰在俄罗斯犹太自治州租下3000公顷荒地,干起了大豆种植。农场距离犹太自治州首府比罗比詹市70公里,农场营地坐落在一个叫季米特洛沃的小山村里。村长萨莎说,应峻峰他们刚来时,村民对他们并不信任,没人相信他们会一直待在这里,也没人相信中国人能把村民都不愿要的沼泽地变成良田。但是现在村里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人在农场务工。   新华社记者张若玄摄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