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广东考察[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26 07:24:3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时政)(3)习近平在广东考察

10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东考察。这是10月23日下午,习近平在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贫困户陆奕和家,同他们亲切地拉家常。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离开产业园,习近平乘车沿着崎岖的山路前往连江口镇连樟村。在村公共服务站,习近平详细了解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民服务情况。他走进村扶贫玩具加工厂车间,同工人亲切交谈。习近平指出,产业扶贫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也是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帮助群众就地就业的长远之计。要加强产业扶贫项目规划,引导和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落户贫困地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选拔有干劲、会干事、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的人担任支部书记,团结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习近平十分牵挂村民生活状况。他走进贫困户陆奕和家,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询问他生活怎么样、有哪些困难。习近平还看望了党员、老战士陆上伙。习近平对村民们说,我一直惦记着贫困地区的乡亲们,乡亲们一天不脱贫,我就一天放不下心来。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党的一切工作就是要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谋幸福。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脱贫致富一个不能落下。要一代接着一代干,既要加快脱贫致富,又要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走向现代化。他希望乡亲们生活越来越幸福。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