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纪念日:中朝修缮志愿军烈士陵园竣工[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26 07:49:0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国际)(3)中朝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竣工仪式

10月25日,在朝鲜平壤,一名访朝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后人(前中)参加仪式。 新华社记者程大雨摄


随后,李进军和崔成哲共同为志愿军烈士陵园竣工揭牌。

今年4月动工修缮的江东志愿军烈士陵园竖立起了全新的陵园牌坊,大理石牌坊中央是中朝双语“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牌坊两侧分别写着中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陵园新修建了大理石阶梯和写有“永垂不朽”字样的纪念碑以及刻有志愿军烈士姓名的“英明墙”,修缮了陵园的合葬墓,连接陵园的道路也得到修葺。

平壤市江东郡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内共有4座合葬墓,安葬烈士1383人,其中有名烈士1189人,无名烈士194人。

当天,平壤市顺安区的一座志愿军烈士陵园也同时宣布修缮工程竣工。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