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络信息安全科技创新技术交流大会在京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9 10:33: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李玮 李姝 高晓琼 | 责任编辑: 李佳

2018年网络信息安全科技创新技术交流大会现场。 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国网讯(记者 戴凡 通讯员 李玮 李姝 高晓琼)11月16日,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航天科工集团三院304所主办,仰山智库协办的“2018年网络信息安全科技创新技术交流大会”在京举办。来自京内外军地双方网络信息安全行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共筑网络安全”为主题,围绕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聚焦“军民融合网络安全、军地一体化网络攻防、涉密信息载体安全管控”三个细分领域,采取主题演讲、成果发布与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军、产、学、研深度对话,探讨技术创新及应用场景。来自海军研究院、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的9位行业知名专家作了主题演讲,介绍了网络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和研究成果。航天科工集团三院304所发布了航盾系列“科技强密”和“军地一体化网络攻防”创新成果。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