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络信息安全科技创新技术交流大会在京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1-19 10:33: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李玮 李姝 高晓琼 | 责任编辑: 李佳

航天科工三院304所所长王俊致欢迎辞。 中国网  董宁摄

背景:2016年,北京市科委批准成立“北京市涉密信息载体管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3月,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与304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动建设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人才培养、成果研发与转化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平台。经过近两年的运行,工程中心在服务军民融合和网络强国战略中不断成长,在网络攻防和科技强密等方向进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形成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军地一体化网络攻防靶场、涉密信息载体安全管控等40余项成果产品,初步构建了军民共建共用的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生态圈。


<  1  2  3  4  5  6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