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首艘国产航母建造按计划顺利推进[图]

发布时间: 2018-11-30 08:31:46 | 来源: 中国网综合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11月29日,中国国防部在北京举行例行记者会,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图片作者:宋吉河/中新社/视觉中国

 

      

      美舰再穿台湾海峡:解放军全程掌控美舰动向,将持续保持高度戒备

       11月29日,在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解放军对美舰经过台湾海峡的情况是清楚的,美舰动向都在我们掌控中。我们要求美方恪守一个中国的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慎重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稳定。解放军将持续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