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互联网+”峰会在京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36: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腾讯副总裁马斌演讲。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主持峰会的主题演讲环节,专家咨询委专家教授李道亮、中科院自动化所所长徐波、“互联网+”联盟秘书长杨骅、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录城、腾讯副总裁马斌等,围绕“互联网+”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所所长鲁春丛,对《中国“互联网+”行动发展报告》和《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做出深度解读,系统展现“互联网+”发展全景视图和共享经济的创新成效。

<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