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复排 民族风情演绎军民鱼水浓情

发布时间: 2018-12-05 14:21: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将迎来复排亮相,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青藏铁路建成通车十二周年。国家大剧院供图


中国网讯 不忘初心,坚守筑路梦想;汉藏一家,铸就天路精神。12月14日至16日,18日至22日,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将迎来复排亮相,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青藏铁路建成通车十二周年。这部以改革开放重点工程“青藏铁路”为创作背景的现实主义题材舞剧,讲述了铁路修建过程中,执着坚守的筑路铁道兵与藏族同胞之间心手相连的动人故事。总编导王舸、编剧罗斌、音乐总监印青、作曲杨帆等国内知名艺术家组成创作团队,携手黎星、王圳冰、冯敬雅、秦丹妮、拉巴扎西、杨家伦等优秀青年舞蹈演员,以浓郁的藏族风情、整齐划一的军旅舞蹈,再现了铁路建设者执着坚守的筑路岁月,深情演绎了汉藏军民之间的鱼水浓情。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