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十周年庆典暨2018“放飞梦想”创意飞行嘉年华在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0 08:43:4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教育)(4)“放飞梦想”十周年庆典暨2018“放飞梦想”创意飞行嘉年华在京举行

12月9日,小选手参加“自制手掷模型飞机载物飞行”项目比赛。

当日,“放飞梦想”十周年庆典暨2018“放飞梦想”创意飞行嘉年华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各区中小学的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放飞梦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旨在帮助中国青少年增进对航空知识的了解,2018年是“放飞梦想”活动的第十年,活动覆盖北京市的185所中小学,并拓展到天津、陕西、西藏、四川、河北、贵州等地。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  1  2  3  4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