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峰火文创大会广州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发表主题演讲。

大会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教授主持,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主席代旭,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李修松以及陈少峰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周汉民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本次论坛是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改革开放40周年所有奋斗的国人致敬。改革开放经济和社会发展始终受到伟大的传统文化的支持和推广,传统文化支持和推广的重要力量,可以用泰山之伟岸和精髓所涵盖。周汉民提到三个观点:会当凌绝顶、不断攀登是中华文明所必需的精神传承;中国的改革开放需要面向世界,融入全球;改革开放的奋斗目标是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