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峰火文创大会广州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峰火文创中心主任陈少峰发表主题演讲。

本场论坛的最后一位演讲嘉宾陈少峰教授是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峰火文创中心主任,陈少峰教授从自身理念以及商业模式角度出发,以“未来导向的文化产业发展”为题与在场人员进行分享。

把脉未来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陈少峰教授提出十大理念:平台为王、科技赋能、打造文创电商、考虑未来模式、孵化可持续IP、跨界体验、古今合用、产业升级以及资本运作。实力方面融合有实力的资本,顺应时代发展,抓住自身长处并注重品牌效应与消费体验,更要具有前瞻性目光,才能使文化产业得到长足发展。

<  1  2  3  4  5  6  7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