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有妖气等78个国产优秀原创动漫项目荣获中央文化专项资金奖励

发布时间: 2018-12-20 20:40: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获得金奖的“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动画制作部负责人杨璐女士告诉记者,“有妖气”一直致力于漫画作品的改编拓展业务,其中有《十万个冷笑话》、《端脑》《镇魂街》《馒头日记》等被大众所熟知的动漫IP作品。其中《十万个冷笑话》是2013年发布到互联网上的,在发布后当天播放量即破百万,3天破千万,不到一周的时间就通过网友自主转发,口口相传等方式传播到了海外多个地区,这对中国互联网原创动画的兴起具有里程碑意义。“有妖气”今后也将会更加努力坚持创作更多更好的原创动漫作品,为国产动漫行业不断增添新鲜活力。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