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建筑大师的痕迹 探访勒·柯布西耶作品[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2-21 16:0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超级公寓底层没有住户,出楼便是的公园,人与自然和谐相融。中国网 杨佳 摄影


    柯布西耶丰富多变的作品和充满激情的建筑哲学深刻地影响了20世纪的城市面貌和当代人的生活方式,从早年的白色系列的别墅建筑、马赛公寓到朗香教堂,从巴黎改建规划到昌加尔新城,从《走向新建筑》到《模度》,他不断变化的建筑与城市思想,始终将他的追随者远远的抛在身后。柯布西耶是现代建筑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峰,一个取之不尽的建筑思想的源泉。(记者 郑海滨 杨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