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艺考热”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 2018-12-28 13:3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即将参加2019年艺考的考生在接受培训机构培训。中国网 赵娜摄影

选择艺考培训机构 要多考察、不盲目

相应地,各省市的艺术教育改革、艺术培训教育都在不断推进发展。例如在北京等省市最新高考改革方案中出现的“两依据一参考”中,综合素质评价是重要参考,其中就包括“艺术素养”这一方面。

艺考培训这一行业也逐渐从市场中崛起,其产值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迅速增长,但同时也出现了“师资课程混乱、虚假承诺、卷钱跑路”等乱象。杨立成特别提示考生和家长,一些培训机构的“保证考过”承诺已经违反了国家的相关法律。另外,考场、考号、考官都是完全随机的,并且考试全程录像,成绩数据也是由不同的人多重备份,相互校检,不可能随意篡改。如果想要参加艺考培训,建议先去考察机构的教学地点、环境、规模、证照、师资、管理团队、课程设置等,不要盲目贪图便宜,听信虚假承诺。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