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艺考热”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 2018-12-28 13:3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来自山西的考生马超在形体课上,坦言不擅长跳舞的他准备的作品得到了老师的认可。中国网 赵娜摄影

备考艰辛 考生坦言“心态很重要”

艺考之路艰辛,正在迎战的艺考生们心态如何?在谈到自己为什么选择报考艺术类专业时,山西考生马超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唱歌和表演,别人上台可能会紧张,而他只有享受,所以将来想要从事相关职业,希望考上艺术院校接受专业训练。江西考生邓泽镐则是因为参加戏剧社团而逐渐喜欢上表演,而他的父母也曾不支持他学艺术,认为学艺术不现实,但后来自己的坚持打动了父母,获得了他们的理解。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