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火箭军某部为首届“双十佳”强军标兵颁奖

发布时间: 2019-01-18 16:4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肖云舰 丁荣桢 徐国豪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现场官兵感动落泪。 摄影 张洪亮


“举办这次颁奖典礼,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官兵及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并通过典型示范、榜样引领,激励广大官兵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该部领导介绍,近年来,该部注重发挥典型引领示范的教育效应,通过常态化开展学英模典型、学道德模范、学“四有”标兵等活动,及时发现表彰典型,不断引导官兵向榜样学习,矢志精武强能,甘于坚守奉献,扛起时代重任,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强军事业汇集磅礴意志,砺剑征程凝聚榜样力量。这天下午,20名强军标兵还利用难得的机会走进该部军史馆感悟传统、走进驻地九一八纪念馆集体宣誓、走进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先行者成长的足迹,后来者催征的战鼓。颁奖典礼活动结束后,许多官兵对颁奖典礼活动给出这样的评价:这不仅是一次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也是一次穿越时空的“心灵对话”,更是一次震撼灵魂的薪火传承。也有不少官兵表示:标兵的事迹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看到今天的他们,可以期待未来的自己。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  1  2  3  4  5  6  7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