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搭台” 中非科技合作亮点多[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3-25 07:28:4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余泉 康克兢 魏能 王生位 | 责任编辑: 李佳

(国际·图文互动)(2)中科院“搭台” 中非科技合作亮点多 

筛选优质农作物、编写植物志、防沙治沙、反盗猎……2019年3月24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获悉,该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针对非洲的一些特点和难点,近年来开展具有科技含量的基础性合作研究,推动了中非共同绿色发展,促进中非友谊向深度发展。这张2018年6月19日拍摄的资料照片显示,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青锋研究员(中)受肯尼亚一村庄邀请,为当地村民培训讲解经济植物的应用。 新华社发(王生位摄)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