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列“陆海新通道”铁海联运班列印度专列在钦州港转运[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4-14 09:13:2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经济)(1)首列“陆海新通道”铁海联运班列印度专列在钦州港转运

4月13日,首列“陆海新通道”铁海联运班列印度专列在广西钦州港东站集装箱办理站进行集装箱转运作业。

4月13日,由重庆首发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陆海新通道”印度专列在广西钦州港进行集装箱转运作业。 据介绍,本列印度专列共运载25个40尺集装箱,货物主要为汽车零配件,货值超过800万人民币。在钦州港转运后,再通过海运抵达印度,全程仅需20天左右。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