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 北京公交集团开通“五四”专车[组图] ​

发布时间: 2019-04-28 18:45: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4月28日,在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专车开通仪式。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讯 4月28日,为热烈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北京公交共青团在五四期间开通“五四”专车,打造新时代北京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文化品牌传播阵地,建立流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4月28日上午8:00,在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专车开通仪式。伴随着团员青年代表在北大红楼前雄浑有力、激情昂扬的国歌演唱,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团员青年的入团宣誓掷地有声,新团员佩戴的团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东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对团员青年的寄语让在场人员为之动容,优秀共青团员陈潇珺围绕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团旗下的演讲也使人备受鼓舞。同时,东城区举行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青年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并启动东城流动团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随后,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沙勇将定制的车钥匙颁发给五四专车驾驶员,宣布五四专车正式开通。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