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和文旅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赴美注意安全[图]

发布时间: 2019-06-05 08:26: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喻剑南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 宗超 摄影


      记者:请发布人介绍一下中国赴美旅游的规模。

      喻剑南:关于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的规模,我们注意到,美国国家旅游办公室近期公布了一组数字,2018年美国接待的外国入境游客中,中国游客人数约300万人次,消费约300亿美元。


      记者:请问发布人,在当前的大形势下,对于中国游客赴美预期有什么样的评估?

      喻剑南: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总人数近1亿5千万人次。这么多游客出游,选择去哪里,既取决于游客个人意愿,也取决于旅游企业产品设计等多种因素。而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毫无疑问就是旅游目的地的整体安全环境。相信中国游客会根据自身情况,对旅游目的地的安全状况做出谨慎评估,明智选择。

 

<  1  2  3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