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创业初心 坚定报国之志”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13: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致辞。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王建军在致辞中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出席峰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这次峰会筹备时间长,组织领导有力量,顶层设计好,活动亮点多。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商量大事、讨论新事、研究难事、交流好事、办出实事,充分彰显了全国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的担当精神和工匠精神。

    王建军表示,峰会系列活动在青海举办,对青海是信任和荣光,更是机遇和动力。青海珍惜传递发展信心的群英盛会,珍惜高朋满座的相识缘份,珍惜智慧碰撞的学习良机,珍惜与会企业家发出的“青海倡议”,也珍惜携手前行的美好愿景。他希望,与会企业家既要认真开会,把头脑武装好,也要多走走,给心灵放个假,让精神更加愉悦,更要放开眼量,寻找未来潜在的无限发展商机。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