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创业初心 坚定报国之志”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13: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进行主题演讲。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徐乐江指出,面对发生深刻而复杂变化的国际环境和国内条件,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为代表的广大民营企业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中实现了总体向好、稳中有进。与2018年相比,今年入围企业的资产和规模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质量效益和产业结构持续改善,“走出去”的步伐加快且更加稳健,自主创新能力、产业融合深度、遵规守法意识不断增强,一些超大型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很多企业更加注重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六稳”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乐江强调,放眼世界,当今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着眼中国,新形势对民营企业提出了新要求;检视自身,民营企业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展望未来,我们要充满自信满怀希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严格守法诚信,加强内部治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实现绿色发展;强化品牌意识,提升质量效益;推进开放融通,实现共赢发展;积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把自己的梦想、企业的梦想融入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让企业“由大到强”与国家“由富到强”实现同频共振。

 

<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