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处立体花坛扮靓长安街[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9-24 14:58: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任超 鞠焕宗 张晨霖 | 责任编辑: 李佳

(社会)(1)北京:12处立体花坛扮靓长安街

9月23日拍摄的“奋进新时代”花坛。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长安街沿线的12处立体花坛近日竣工,正式与市民见面,绚丽多姿、造型多样的花坛吸引了众多市民观赏。

据了解,这12处立体花坛分布于建国门西北角、东单路口、东方广场、西单路口、民族文化宫和复兴门东北角。每个花坛的主题不同,主要表现70年来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成就与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新华社发(任超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