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事五项测试赛开赛 比赛保障符合国际赛事要求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3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旭 李浩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军事五项测试赛障碍游泳中,模拟运动员开赛入水。   赖泰纬  摄


中国网武汉9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旭 李浩)引弹、挥臂、出手,运动员动作一气呵成,手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命中靶心,赢得现场一片喝彩。21日下午,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事五项测试赛投弹场,女子投弹比赛激战正酣。作为军运会开赛前的最终模拟大考,军事五项测试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本届军运会军事五项比赛场地和竞赛组织流程已完全符合举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要求。

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办公室相关领导介绍,本届军运会军事五项比赛由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承办,按照奥运标准,办国际一流赛事要求,他们与驻地共同成立了军事五项竞赛委员会,辖竞赛组织、接待服务、颁奖展示、反兴奋剂工作等15个职能部门,涵盖竞赛编排、电视转播等80余个部门的组织架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