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事五项测试赛开赛 比赛保障符合国际赛事要求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3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旭 李浩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在军事五项测试赛障碍跑中,模拟运动员快速通过障碍。张彦君   摄


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现场观看了测试赛,对赛事的精心筹备、严密组织给予了肯定,指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第一场国际大型赛事,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习主席决策意图,把筹办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大局中认识把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努力让这届军运会筹办工作成为引领国际军体事业的新标杆。在最后的筹备冲刺阶段,要精雕细琢,精细严实,办出具有国际水准、中国气派、军队特色的国际军事体育盛会,在世界军体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