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时代”下的青岛:走进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组图]

发布时间: 2019-12-13 15:47: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图为青岛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2018年9月29日,山东高速青岛西海岸港口有限公司进口的42辆平行进口宝马牌越野车在黄岛海关监管下进入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该批汽车顺利验放,标志着青岛汽车口岸正式进入“保税时代”,在同期获批的8个汽车口岸中第一个实现政策落地。

自2013年青岛汽车口岸通过国家验收正式运营以来,截止到今年3月,青岛口岸累计进口平行车4.5万辆,排名全国第二位。平行车进口是指车辆从国外终端市场采购过来,通关后直接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减少了许多中间环节。因为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销售环节,而且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定价可以不受厂商限制,自由定价,所以其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