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在福建闽北地区开展多课目联合演训[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2-14 18:56: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武警福建总队 | 责任编辑: 郑亮

特战队员进行步枪射击训练。栾一帆摄

中国网讯 (通讯员:龙涛 栾一帆 刘欢 罗武)2020年12月12日以来,来自福州、宁德、南平的百余名特战队员,开进至南平某陌生地域展开联合演训。长途奔袭,手枪、步枪快速射击,山林地捕歼等课目相继展开,这也是入冬以来,特战队员展开的首次野外驻训,闽北地区的低温严寒气候,复杂山地环境是对特战队员们的一大考验。

如何统一指挥部署,如何高效协同配合是此次联合演训的重点研究课目。在接下来的7天6夜时间,特战队员将在1万多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在多种特殊复杂环境下,开展实战化多课目演训,全面检验特战队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特战队员进行卧姿步枪快速射击。龙涛摄

特战队员进行手枪快速射击。刘欢摄

”暴恐“分子负隅顽抗,特战队员一招制敌。龙涛摄

特战队员兵分两路,对藏匿在山间的“暴恐”分子展开搜索捕歼。刘欢摄

特战队员对“暴恐”分子实施火力打击。栾一帆摄

特战队员对藏匿在半山腰的“暴恐”分子进行围剿。刘欢摄

特战队员交替掩护,搜索前进。刘欢摄

特战队员利用烟雾掩护,追击“暴恐分子”。龙涛摄

特战队员迅速出击,与“暴恐”分子徒手格斗。栾一帆摄

特战队员迂回到山脚,对“暴恐”分子进行追击。罗武摄

 特战队员在山林地搜索前进。刘欢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