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非“万村通”项目让乌干达村民“与世界相连”[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9-20 09:23:4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9月10日,在乌干达中部瓦基索区的布韦伦加村,技术人员安装调试数字电视设备。

位于乌干达中部瓦基索区的布韦伦加村东、南、北三面被维多利亚湖环绕,形似半岛,被称作“半岛村”。因布韦伦加村远离城市,电视信号较差,村民看电视很受影响。如今,中国企业四达时代集团承建的“万村通”项目让这里的村民看上了画面清晰而且免费的卫星数字电视节目。 “万村通”项目是2015年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提出的中非人文领域合作举措之一,旨在为非洲1万个村庄接入卫星数字电视信号。

新华社记者 张改萍 摄

<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