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街道温馨家园举办“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16:3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奥运小王子”张文全和残疾人分享了自己和奥运收藏品的故事。供图

正当北京冬残奥会如火如荼进行时,全国人民都在为中国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而欢呼和骄傲时。11日下午,什刹海街道温馨家园组织地区残疾人朋友开展“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残疾人朋友参观奥运收藏展品,学习冬奥知识,体验冬奥项目,分享残疾人运动员夺冠的喜悦心情和爱国热情,学习残疾人运动员身残志坚、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优秀品质,为参加北京冬残奥会的各国残疾人运动员助力加油。

“奥运小王子”张文全带来了他精心收藏的一系列奥运(残奥)收藏品,并和残疾人分享了自己和奥运收藏品的故事。北京市聋人冰壶队队长李鹏带领残疾人队员正在进行旱地冰壶训练,并与现场残疾人朋友进行互动交流,分享体会,传授技能。现场残疾人还体验了VR滑雪运动,深切地感受到残疾人运动员在平时训练、赛场拼搏的艰辛和不易,也期望中国残疾人运动员能够在激情燃烧的冰雪赛场上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文/李硕)

什刹海街道温馨家园举办“拥抱冬残奥,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居住在社区内的残疾人朋友体验旱地冰壶。

“奥运小王子”张文全与居住在社区内的残疾人朋友共同体验旱地冰壶。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