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铲除野生大麻 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6-09 13:52: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2022年6月8日,图为民警正在铲除野生大麻原植物。

  2022年6月8日,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伊车嘎善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访时,发现辖区田间地头里疑似有大量野生大麻,随即,民警实地进行查看,走访周边群众,最终经核实辨认,确定其为野生大麻原植物,经民警了解,排除了人为种植的可能性。为及时消除隐患,不让毒品原植物在辖区蔓延,避免被不法分子趁机利用,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野生大麻进行铲除,坚决不放过每一株幼苗。当日,共铲除野生大麻8000余株。同时,民警利用大麻原植物对周边群众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并深入辖区田地、广场、群众家中等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宣讲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和开展全民禁毒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净化辖区环境。(通讯员:王鹏飞 轩宣岗)

2022年6月8日,图为民警正在铲除野生大麻原植物。

2022年6月8日,图为民警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开展禁毒宣传。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