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味儿”重返万米高空,东航“云上食·沪”主题套餐亮相上海出港航班

发布时间: 2022-06-13 11:31: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航集团 | 责任编辑: 郑亮

 

从6月11日起至6月30日,在东航、上航恢复的上海出港国内航班上,全新升级推出的“云上食·沪”限定主题套餐,为乘机旅客带来了焕新的机上餐食感受,也为正在加快复工达产、找回烟火气的上海,注入了阵阵暖意。

“云上食·沪”限定主题套餐是东航充分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在上海加快复工达产之际推出的主题航空餐食。餐食口味特别重点融入了沪上本帮味道,结合时令菜肴,以浓油赤酱、鲜美色泽的餐食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根据早、中、晚航段旅客用餐需求的不同,东航对此次主题套餐进行了合理搭配。早餐期间,东航结合航线特点,为上海出港的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提供有上海特色的本帮点心粥品组合、融合创意搭配粗粮组合及本月主打的“东航那碗面”之本帮焖肉拌面搭配青椒茭白银牙丝;经济舱旅客可以品尝到此前旅客广受好评的意式肉酱螺旋面。午晚餐期间,结合此前旅客对于餐品的喜爱度,更有多款“接地气”主菜亮相,如臻选黑椒特级牛柳粒配菌菇、本帮油豆腐塞肉饭、虾仁鸡丝炒米粉等。而在甜品方面,红枣炖桃胶、乳酪布丁、芝士南瓜蛋糕等充满夏天的味道,也陆续在航班上亮相提供。此外,健康轻食沙拉纸袋餐及“溢彩”点心盒则持续在非用餐时间段为旅客提供。

一直以来,中国东航致力于关注机上餐食的创新研发和更新迭代,针对不同的特定环境和时节,推出各具特色的限定主题套餐,不断提升旅客机上用餐体验。2021年,东航陆续研发推出了“云上食”、“云上饮”、“东航那杯茶”等机上餐饮,其中率先在京沪线上线的“云上食·臻”系列餐食,以及具有多样化早餐服务模式的“云上食·东航早上好”系列早餐等产品,收获了旅客的广泛好评。此次在上海地区升级推出的“云上食·沪”限定主题套餐,广泛融合了此前受旅客喜爱的餐品,并限时提供至6月30日。计划到今年7月1日,东航、上航在上海出港的国内航线恢复往日的“云上食·臻”系列。

从6月11日起至6月30日,在东航、上航恢复的上海出港国内航班上,全新升级推出的“云上食·沪”限定主题套餐,为乘机旅客带来了焕新的机上餐食感受,也为正在加快复工达产、找回烟火气的上海,注入了阵阵暖意。东航集团供图

“云上食·沪”限定主题套餐是东航充分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在上海加快复工达产之际推出的主题航空餐食。东航集团供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