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丰台区关于继续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加快困难企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 2022-06-24 15:32:1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郑亮

6月以来,随着“复工”键启动,丰台区结合区域实际和群众需求,以精准服务为着力点,公布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1+3+N”政策支撑体系,打出政策措施“组合拳”,强力助推丰台经济发展尽快回归常态水平。截至目前,丰台区国有房屋租金减免第一阶段进度已达100%,还有822家企业申请北京市阶段性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

其中《丰台区关于继续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加快困难企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从4方面27条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在减轻企业负担方面,主要包括实施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减税降费、减免租金、社保优惠、降低疫情防控成本等,丰台区将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在多元化金融支持方面,包括引导金融机构落实再贷款再贴息政策、用好金融平台和产品、提高中小微企业信贷便利性。同时,加强对受疫情影响突出行业的帮扶,尤其是对餐饮业、零售业和旅游业给予支持,并针对中小微企业用工服务等方面加强服务保障,建立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协调机制。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