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若干措施》全解读

发布时间: 2022-06-24 15:32:1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郑亮

6月以来,随着“复工”键启动,丰台区结合区域实际和群众需求,以精准服务为着力点,公布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1+3+N”政策支撑体系,打出政策措施“组合拳”,强力助推丰台经济发展尽快回归常态水平。截至目前,丰台区国有房屋租金减免第一阶段进度已达100%,还有822家企业申请北京市阶段性缓缴三项社会保险费。

其中,《经济重振若干措施》有5方面19条措施,具有丰台鲜明特色。在精准精细做好重点领域企业服务方面,丰台区将加快兑现政策奖补资金,在6月底前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金兑现,加快完成2021年度涉企政策资金兑现工作,缓解企业运营资金压力,支持重点行业企业稳定发展。在多措并举扩大有效投资方面,包括发挥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带动作用,加强投资项目资金保障,全面加强项目储备等3项举措。在加速促进消费复苏升级方面,将策划10场商旅文体融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加快活力中心建设,扩大电子产品消费,加大旅游、餐饮企业扶持力度。在牢牢兜住社会民生底线方面,包括强化重点群c体就业服务保障,持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等2项举措。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推出优化企业登记注册服务,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成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等3项举措。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