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无人机第一股——中航无人机今日鸣锣上市

发布时间: 2022-06-29 12:26: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国网讯 6月29日,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无人机,股票代码:688297)正式鸣锣登陆科创板。中航无人机为科创板无人机第一股,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募股,预示着航空工业翼龙系列无人机研制、运营、销售的市场化进程将再次加快。

企业表示,将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积极发挥省级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和“链长”企业的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促进国家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央企责任,积极对接资本市场监管要求,以持续提升合规管理能力、自主创新力、产品竞争力、产业链影响力为目标,继续巩固在无人机装备体系方面的技术优势,聚力开展大型固定翼长航时无人机研制及产业化建设,让翼龙系列无人机成为国内外装备市场一张靓丽的名片,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厚爱。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