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智造”首度亮相珠海航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22-11-07 08:59: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姜向东 王力杰 封晓东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2022年11月8日-13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6号馆H6B5展位,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首次作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重要独立参展单位,将携智能制造、增材制造关键成果亮相,展示专业技术能力、对外服务实力、航天装备智能制造水平……展示中国智造背后的航天力量。

图为展位现场

经过62年的迭代发展,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步伐,逐步形成了完整配套的现代化装备制造体系。当前,企业以建设智能工厂为牵引,以各类生产线建设为核心,按照“技术研发推动科研生产,生产应用迭代完善装备”的思路,建设实施了以数字化车间、柔性生产线、增材制造装备等为代表的典型军工产品示范项目,在大幅提升制造精度、效率和质量的同时,形成了具备总体设计、系统集成、成套生产、配套服务等功能的军工离散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其可复制、可扩展、可定制的特点优势,可为智能制造相关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应用参考。

此次参展,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将重点展示企业取得的科研成果,阐述企业的核心价值、使命担当和强国愿景。

图为工作人员调试增材设备

图为工作人员调试增材制造生产线

图为工作人员调试显示设备

图为工作人员调试珠海与北京连线

图为移动机器人展示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图为自动清障设备

图为增材制造件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

精彩值得等待!

(文/姜向东 王力杰 摄/封晓东)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