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最美志愿者”全国摄影大展深圳中心书城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50: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1月18日上午,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志愿服务处指导,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摄影出版社)、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办的“美丽中国·最美志愿者”全国摄影大展开幕式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席王琛,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厉夫波,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高大伟,中国摄影出版社社长高扬,广东省影家协会专职副主席陈益刚,深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赵青等与全国各地摄影艺术家、深圳优秀志愿者代表50余人出席开幕式。王琛、厉夫波、高大伟、高扬、陈益刚、赵青为大展启幕。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席王琛致辞。

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厉夫波致辞。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高大伟致辞。

领导及嘉宾共同为展览启幕。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美丽中国画卷中最闪亮最精彩的篇章。本次大展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投稿作品6000余幅,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共鸣和广泛的影响力。本次展览分三个版块,以影像形式真实记录志愿者奉献大爱、传递温情的动人瞬间,诠释志愿者的爱心善意与责任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志愿者之城”建设成就,以“志愿深圳”展现深圳形象。三个部分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送展的40多幅作品中,展现了祖国文化名人参与志愿者服务的风姿神彩,散发出新时代的号召力和行动力。

展览即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在癸卯年即将到来之际为鹏城人民送去的一份温暖又走心的“新年礼物”。

据悉,此次展览在深圳中心书城进行为期1个月的首展后,将继续在深圳及全国各地进行巡展。

开幕式现场。

领导及嘉宾观看展览。
深圳志愿者观看展览。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