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清明节纪念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16:13:26 | 来源: 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 作者: 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 责任编辑: 郑亮

泰州出入境边防站民警在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继承发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2023年3月30日,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走进泰兴市“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杨根思纪念堂’、为烈士墓碑献花”等活动。

据了解,下一步他们还将组织“唱响红色歌曲、传颂英雄事迹、讲好红色故事”等主题活动。在重温革命岁月、感悟光辉历史的同时,号召广大民警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

文:严夏天 周德 蔡霖伟

杨根思烈士陵园讲解员为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讲述杨根思烈士事迹。

泰州出入境边防站民警在杨根思烈士陵园进行默哀。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