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图迹看进博|最大“奶酪牛”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3-11-07 10:1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图为进博会上重达800斤的“奶酪牛”。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上海11月7日讯(记者 董宁)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蒙牛集团旗下妙可蓝多宝酪斯进博展区,一座长1.76米、高1.01米、宽0.71米、重达800斤的“奶酪牛”,挑战“最大动物奶酪雕塑”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据介绍,这只“奶酪牛”采用800斤切达奶酪,由20名雕刻工艺匠人耗时72小时雕刻、冷却48小时塑形完成,重量相当于18g规格的奶酪棒22222个。据展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在进博会这一国际舞台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奶酪产品,普及奶酪营养知识,拓展奶酪市场。

图为进博会上重达800斤的“奶酪牛”。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图为蒙牛集团旗下妙可蓝多宝酪斯进博展区展出的佐酒奶酪拼盘。据《2024-2030年中国奶酪行业发展策略分析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中国奶酪行业已经进入2.0阶段,接下来奶酪行业将以进入家庭餐桌为重要场景,以“奶酪+”休闲零食为品类拓展,开启全民奶酪时代。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相关推荐:

第六届进博会 日化产品展区热闹非凡 守护美丽和健康[组图]

第六届进博会 绿色、低碳引领健康消费[组图]

进博故事|在进博追逐梦想 “编织”未来

图迹看进博| “中国龙”形象走红进博会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