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图 片>

第六届进博会 绿色、低碳引领健康消费[组图]

2023-11-09 09:0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上海11月9日讯(记者 董宁)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以“零碳零塑办博,绿色智慧出行”为目标,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在消费品展区,各展台都以绿色、低碳、科技为主要展览理念,引领健康消费观念。

11月5日,观众在H&M展台观看由废弃物再利用制作的纱裙。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今年是H&M连续第三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H&M以“聚力前沿时尚,引领创新潮流”为主题,分别在消费品区及创新孵化专区打造两个专题展厅。

消费品区专题展厅主要呈现H&M在前沿时尚设计、供应链转型、突破性行业创新三大领域的不懈努力与具体实践。H&M将呈现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以及全球变革大奖的最新突破性成果与解决方案,展现创新如何真正赋能时尚产业更可持续的发展。

11月7日,进博会宜家展台,观众感受“绿色可持续未来家”,在约20平米的“家”中,宜家将展示可负担、健康和可持续未来生活家的综合解决方案,传递可持续的家居生活灵感,鼓励消费者通过生活中细微的绿色消费选择,助力可持续进程。与此同时,宜家也准备了丰富的展台活动,以各种形式为中国大众展现有关设计、家居、可持续的别样灵感。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11月5日,优衣库展台展出100%再生面料,据介绍,优衣库每年采用再生面料的服装销量超过千万件。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优衣库通过节水牛仔与再生面料两大创新技术,制造摇粒绒、防晒衣、速干衣、节水牛仔裤等可持续科技商品,以创新科技赋能服装,满足人们对服装的各种功能和搭配需求,同时赋予商品环保属性,让可持续科技商品变成消费者简单的绿色选择,持续倡导爱时尚,爱地球。

11月6日,金光集团展出全新“碳中和”系列产品。其中含氟量为零的防油食品纸(右),该产品100%由原始纸浆配置而成,可生物降解、可堆肥和可回收,不含全氟辛酸/全氟辛烷磺酸,具有优异的防油及耐热性。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相关推荐:

第六届进博会 日化产品展区热闹非凡 守护美丽和健康[组图]

进博故事|在进博追逐梦想 “编织”未来

图迹看进博| “中国龙”形象走红进博会

图迹看进博|最大“奶酪牛”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刘桢珂】
返回顶部